思念不老,你是我的緣

2016071117:26
你是我的有緣人,我跌落在你的城,一吻和你定了終身,你是我思念的人,無論是天涯海角,你都是我相思的魂。---題記
把一段往事,寫成年華深處的幽香一味,醉了是那些古老的記憶,解不開的是愛與愛之間的糾纏,是那麼的陶醉,既然思念註定是解不開的緣,就讓它在生死與共中,把你我幸福捆綁。
有了你愛的呵護,我不再是孤軍奮鬥,不再一人孤獨裡成秋。尋尋覓覓,只為等到你能恩。遇到你,是緣分的開始,我的眼淚,也只為思念你而紛飛。多想把寂寞揉碎,捧一手鮮花給你,多少次夢裡囈語,呼喚的都是你的名,

那溫存,是一次次的念,你是我一世不舍的情緣,不向誰證明我愛你,只在來世的渡口,與你再次重逢,許我來 生,繼續我們山無棱的情意。我用一抹微笑研墨,書寫一卷長長的愛戀。
你的關切,你的擔憂,無時無刻不帶著柔柔的暖意。我們說著同樣的話語,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。時光兜轉,如白駒過隙,在短暫的年華里,最美的,最浪漫的事情,就是遇到你。遇到你的善良,遇到你的倔強,也遇到了

你的溫柔。我要用我一生的微笑,拴住你溫柔的目光,還有那無盡牽掛的憂戚。
是你的牽掛,是你的擔憂,給我生命裡幸福的守候,喜歡你的一句:傻瓜。那又是多麼冗長的暖,這冗長,直接抵達到我生命的源頭。親愛,遇到你,就遇到了幸福,我要永遠對你微笑,如花一般的溫柔。若有來生,我想

我還會如此的戀你,戀你的溫柔,戀你的吵鬧。是啊,當我們兩顆相愛的心已經重疊,就註定了是不了情緣。戀上你的那一刻,那飄零已久的心,就有了美好的歸宿。
這一生,我只願意與你,沉溺在紅塵,即使風雨,即使艱苦,也要相守不離,來世親愛,你還是我的引韁人,我依然是你前世留下的紅顏一枚。我衣袂翩翩,只為君舞一曲紅袖添香,醉君一世之城。
關於你的所有記憶,都是如此美妙。遇見你,是恒久的美好,我願意默默陪你老去。當我們蒼顏白髮,還要這樣相互甜蜜,幸福的微笑;當我們耄耋老嫗,那褶皺的紋路裡,也會填滿你我年輕的記憶,有你一生相依,這是

上天對我最好的饋贈和眷顧。念你,情也依依,愛也依依,你不離我不棄。
那些美好故事,幸福的交錯著,演繹成人生路上的快樂。只因為不小心,在人群之中多看了你一眼,就讓我的愛萬劫不復,我願意跌落在你的城池能恩,願意為你萬劫不復。偶爾,獨自踏過一條幽幽小徑,鳥語花香,綿薄的柔

雲,氳成眼角裡的相思,抬頭凝望,那漂浮在千里之外的雲朵,臆測君會是哪一朵?可否在那一朵雲的髮髻上,恰好別著你深情款款的書信。
望著寂寞的天空,也會滿目悵然,淺憶與你走過的日子,點點滴滴,都在腦海拉開序幕。你說,看著我受傷,心裡難受,我想說,當我看到你受傷,我也會流淚和心疼。 眼淚,是最深情的告白,當我的眼角為你流淚,那是

因為愛,我願意在你的世界永遠駐足,不作離開。親愛,我的世界,也是你旋轉的舞臺,隨時等你和我一起演繹,每一天愛的精彩。
曲絶流觴,一杯澧酒醉了迷茫,幾度春秋,誰依懶牅情川忘?箋底字藏,半盞筆墨怡了心房,情字難解,誰傍紙上盡疏狂?蒹葭蒼蒼,此岸彼岸秋露成霜,愛你跌宕,誰念紅顏玉樓妝?此刻,我把一縷縷的想念,秀在光陰

裡,鐫刻在素箋上。當心裡在乎著一個人的時候,他的一切都會牽動你的神經。即使隔著天涯,也會相互守望,即使為君熬得盡憔悴,也心甘情願。戀上你,就戀上了孤獨,也染上了這份寂寞的緣。
我用纖瘦的筆墨,每一天,如是的描繪我們豐盈的愛,今生,願做你心裡重要的人,時刻要你的牽掛和疼愛。
此刻,心思繾倦,念,也越來越癡。思緒萬千,一顆柔情脈脈的心,瘋狂在遼闊無垠的天際,只想我的思念,在時光裡不老,永遠愛你如年輕奔放的生命。寂寂的時光裡,風輕輕,雲也輕輕,思念成癮,成了集在血液裡的

毒,日日迴圈複始。你是我的夢,你是我的緣,愛你無悔,戀你亦無悔。
我願意一生為你填下盈盈詩詞,在我的心裡,你是一副幽幽水墨畫的江南,有荷香隱隱,有蓮韻幽幽能恩。愛,穿越了前世,今生,與你斜陽向晚,細數流年宛轉,相依到永遠。你是我的緣,我們的愛,早已經融入在我的生命

裡,在每一寸流動的血液裡,都有愛的暖,愛的回音。
當晴空萬里的時候,我會坐在清晨的第一縷晨曦裡,想念你的軟語,想念你的關切。
喜歡你生氣時候說:“天天就知道坐在電腦上,不知道出去活動一下。”你的一句責備,卻讓我的心瞬間暖乎乎的,如冬天裡的一把火。真的,我從來都不曾後悔遇到你,這是我們的緣分,佛說:沒有無緣無故的遇見。我

準備了前世和今生,才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。
就算時光老成蒼涼,我的思念依然蔥蘢葳蕤,不會老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