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秀公園遊記

2016062812:23
在青松、楊柳之間,看著波光粼粼的水面,聞著青草與泥土的氣息,耳邊有涓涓細流的流淌聲,不失為一個休閒的去處,這就是岑秀公園保濕產品。三三兩兩的垂釣者,不管魚兒上不上鉤,釣的是一種心情、一種心態、一種脾氣。有清風徐徐吹來,吹掉的是夏日的一種浮躁,換來的是一種平和的心氣。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,用網兜開心的打撈著池邊的小米渣魚,打撈的是一種無憂無慮的生活。
沿著林間小路悠閒的走著,遠處傳來小朋友們的歡笑聲,還有林間的竊竊私語聲肌膚彈性。一路向上,來到了靜心橋,看見水中的倒影,重新認識下自己。抬頭,大佛寺映入眼簾,仿佛聽到佛說:“要來拜我,請在靜心橋上呆一呆,想一想,自己有沒有做錯了什麼,有沒有誠心悔過?只有帶著誠心來拜我,我才會還你真心”。我雖然不信佛,但我信真誠、信正義、信寬仁、信慈悲、信真善美。只要我們有一顆善良的心,佛就在心中。
沿著十二生肖的石像一路向下,看見兩隻圈養的孔雀,在籠中踱著方步,等了半天,也不見它美麗的開屏,也許它的美麗只留給有緣的人。
仔細想來,身邊的一草一木,一磚一瓦,只要我們心中有美,它自然是美麗的個人化護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