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世深情渡三生

2016092111:59
寂靜的寒夜,呼嘯的北風,讓人有無奈的淒涼,寂寞的塵埃,靈魂裡來來回回都你的影子,一生一世,不變的唯一,磊磊相思,散落一生的深情,寂寞釋懷那一滴相思,滴落一生的真愛,永恆不移的愛戀,蒼涼幾多思念;渡一世蒼涼,念一生深情,只為深情愛一生,只想真愛渡千年,唯問紅塵愛何處,天涯塵埃唯琴吟,是誰輕撚一指滄桑,一抹情殤,掬一捧冷雨,散落在輪回過道的睱隙,細數一世的薄涼,滴落一地蒼涼,紅塵斷念,天涯相守,回首那一抹點滴,千年緣,三生思念,紅塵聚散;流年的蒼涼,是誰播種了一世殤痛,散落一生的悲傷,寂寞冰心,一生幽怨,紅塵輕歎,婉轉流離,是誰清淺那蒼涼往事,在幽怨的秋雨中,滴落片片相思;一片凋零,何處寄?冰香凝霜,隔年生。

來年花開,君,是否,寄我情?一池殘缺,怎添香?一簾朱砂,怎畫眉?一片冰心付與誰?聞香冰影,誰葬花?手執羽扇,為誰把月影搖?曼陀絳紫,榭煙雨。誰將愁紅,掛千秋?荳莞裙紗,綰碧月;徘徊在相思渡口,對你的思念,徜徉在靈魂深處的愛戀,你永遠是我的唯一,不論結局怎樣,對你的深情和真愛,永遠是一個結果,那就是好好愛你,珍惜此生唯一的深愛;落寞繁華,悲涼的風雨季節,散落無盡的相思雨,寂夜的荒蕪,遍地的離歌,停留一生的思念,永恆的深情;含香碧柔,望不盡人煙蹙清的憔悴;試將春水付東流,已去塵埃,不再輪回!幻夢今生,紅顏老,誰把青春換年少?空淩霄瀟湘,一場夢一場醉!一指流砂,染懷,歲月飛花,夢裡縈繞,曾經的誓言,等待了幾時的凝眸?越過無數,指尖風華,看到的都是一場不完美的夢如新nuskin產品

一生深情,千年不移,一世真愛的你,此生與你相遇,留下一世的眷戀,那一抹深情的回眸,註定那是千年的真愛,是永恆不移的愛戀,相思淚雨卻滴人裡眼簾,真愛一生的真情,卻是那麼的重,回想起和你的每時每刻,心裡全是你的影子,我的世界,永遠只有你,我答千年不移的真愛;這一生永遠的唯一,無論你在何處,是遠在天涯,還是海角,此生你永遠是我的唯一,是我無悔的真愛,是我永遠的愛人,是我不移的唯一,唯愛你愛你愛你;這一生一世裡,你已在我心裡深種,因為我的心你最懂,我的愛你最清楚,我們註定是前世未了的緣;

一生思念,深愛永恆情不移動,獨孤天涯淚千行,一世深情渡三生,萬千真愛唯琴吟;寂寞一生情,紅塵淚相思,無助的時候,真想你在身邊陪我,彼此相依相伴,不離不棄;那份隱藏在心底,對你不變的真愛,濃縮了一生一世永遠的愛戀,記憶裡全是你的影子,是刻入骨髓的深愛,時時刻刻在靈魂裡搖曳,在相思渡口中憶起,這一生一世的唯一,對你的愛戀,沁入骨髓的真情,你的一切,早已在我心上打上了烙印,深深的殖入了我的骨髓,思念淚水,卻一直在眼中打轉;這一生永遠的唯一,愛的世界,永遠只有你,我心裡不變的真愛,不移的思念,愛上你,此生無悔;親愛的如新nuskin產品,我愛你愛你,你是我一生中永遠的唯一,無悔的愛戀,千年的思念,就讓這份真愛,植入我們的骨髓,植入我們的靈魂,這份情直到永遠,永遠。。。。